鸢sir

开坑千万个,填坑没一个。
死活不填坑,咕咕真快乐。

© 鸢sir
Powered by LOFTER

矮行星

潞酱超好,唉嘿嘿⁄(⁄ ⁄ ⁄ω⁄ ⁄ ⁄)⁄

妫潞:

@鸢sir 的生贺,《奇美拉》的三次衍生
明明想发出来,却昨天晚上才告诉我,到最后又说不发我不太明白大佬的套路【滑稽】
她家的异色普娘和异色露,希望大家喜欢吧。


“你是个怪物”黑曼巴用它那不带温度的黑色瞳孔盯着她。


我知道。银发的女孩眼里没有伤心,只有了然。


“正巧,我也是。”


?女孩不解地眨眨眼睛。


“把我吃掉吧。”


……


好。


女孩缓缓张开嘴,眼睛里映出衔尾蛇的模样。没有瞳仁,没有意识,什么都没有。


如同死亡一般。


她,把“她”吃掉了。


周围的环境是温暖的,她的心却是冰凉。“她”张开双臂,试图温暖她,可她只感觉到了蛇缠绕上了她,慢慢勒紧。


她一下子睁开眼睛,醒了。正好撞入那双暗红色的瞳孔。


“果然醒了吗。”维克多这样说。


“嗯。”


“还睡的着么。”


“暂时不行了。”


心里有什么在酝酿,想要从嘴里吐露出来。柏妮丝翻了个身,看着天花板。


父亲是太阳。


盯着大吊顶,柏妮丝开始发起呆来。


远在边缘的冥王星没办法感受到他那温暖的光辉。


没有生命,没有热能。


只有岩石和冰。


还有看不见的黑暗。她的命运就是被划入柯伊伯带。


奇美拉。


即使她有能力带偏海王星,也一样。


她与他们八大行星不一样。


只能远远地看着在前面围绕着老爹公转的大家,默默跟随在后面。


基尔伯特是……地球吧。


只有他会把目光投射到遥远边际。


那么温柔。


女孩要咬下去了,用嘴狠狠吸允胆汁。


可你不是。


你不是蛇,你是个人。


柏妮丝顿住了。


牙尖停留在那里。


她转过头,看到的不是蛇的身躯,是维克多,是基尔伯特,是老爹,是……“她”。


我是奇美拉。


奇美拉也是人啊。


咯啦。


冥王星的一块冰裂出了一条缝隙。

评论
热度 ( 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