鸢sir

开坑千万个,填坑没一个。
死活不填坑,咕咕真快乐。

© 鸢sir
Powered by LOFTER

【签绘】小王子雷


是纪念碑谷的皇骑pa

前几天又双叒叕冲刷了纪念碑谷1

虽然纪念碑谷2的音效&颜色很赞,但就通关难度&剧情,我还是更喜欢玩1 (*°∀°)=3

小雷狮对应的是游戏里的白乌鸦“艾达”小公主(我对让小皇子穿一身白有莫名的执着)

啊,小皇子真香~


代入人物后的大致故事:

  小皇子自幼憧憬山谷外的世界,为了追寻自由盗取了唯一能开启前往外界的钥匙――维持王国运转的宝物。多年后早已长大的皇子在重回山谷时,变回了少年时的模样并踏上命定的归途。

  此时的王国早已因当年宝物失窃而一片荒芜:先人化作墓碑深埋地底,无法安息的亡灵化作背负诅咒的乌鸦人行走在纪念碑间。

  因皇子的离开与宝物的失踪,皇族的王位无人以继,小皇子未曾得到王位承认,头上的王冠不完整,因而也一直没法得到真正的解脱。

  意料之外的,当皇子被守卫王座的乌鸦们围攻时,一道黑影拔地而起将皇子一把拽入怀中并嘶嚎着用长剑挡下了冒犯皇子的一切攻击——那是一位身披鸦羽的黑色骑士。

  尽管被面具挡住相貌,除了初遇时也再没开口说过话,皇子却在之后相伴的旅途中越发觉得自己应当很熟悉这个一心只有保护自己的蠢骑士。

  于是,这个想法在当他从帝陵的石棺群中看到曾身为皇子专属的少年骑士的雕像时,得到了证实……


结局是刀还是糖就请各位自行想象吧

(●°u°●) 」

因为——

  关于安哥的设定是皇子的专属骑士,曾协助雷狮离开山谷,当时的小骑士虽然在皇子打开前往外界的通道时有所察觉,但并不知道随后会引发导致王国覆灭的后果,最终因坚持留在山谷中守卫国家,拒绝了小皇子临走时突然提出的“一起走”的邀请。

  也许是“保护皇子”的执念太深,虽然之后也变成了乌鸦,但在皇子遭到袭击时还是被触发了意识,以怨灵之身借助隐藏在山谷里古老的图腾之力,重新成为了皇骑。


综上,如果根据游戏走向,小皇子全部通关最后得到王冠的加冕,诅咒与怨恨消散鸟儿们重新有了自己的颜色,得到宽恕的国王也变成了头戴冠冕的白乌鸦。

那么最后安哥有没有消失呢?


我也不造=w=






P.s. 想获得这张签绘看这边


评论 ( 11 )
热度 ( 24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