鸢sir

开坑千万个,填坑没一个。
死活不填坑,咕咕真快乐。

© 鸢sir
Powered by LOFTER

匆匆忙忙一上午终于到火车站了,终于要回家待个几周了(虽然我现在jio得有没有暑假其实没太大区别)
恶魔妈咪卖面膜……其实这不是重点
内什么……昨天子瞻老师发宣的时候在下才意识到――在下从未离死线如此之近过!!!
哇,牙白,子瞻老师还专门标注了“工事中”,在下心里真的怂得一P
“死线即动力”已经像弹幕一样在在下的脑子里刷屏了,好阔怕(在下好柔弱啊,缩在角落里哭唧唧.jpg)
瞬间就有了截稿日仿佛死神一样扛着大镰刀就在身后不远处磨刀霍霍的既视感,天辣噜!
不不不,要淡定,不能咕,在下可是长尾银喉山雀,要叫也是“啾啾”不能“咕咕”,加油肝啊,不能拖后腿(ง •̀_•́)ง(你已经拖后腿了,子瞻老师真的对不起,几乎要切腹谢罪的土下座ಥ_ಥ)
唉,不说了,火车要开了,在下还是快点肝吧……

P.s.在下说不定还能再抽点时间给泡哥哥画下生贺呢(那啥……要是在下没画生贺的话就当在下没说吧,pia飞~)
再次,土下座

评论 ( 4 )
热度 ( 5 )
TOP